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西协作2019年陇南市家政扶贫专题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圆满结束

12月20日上午,“东西协作2019年陇南市家政扶贫专题培训”在陇南师专北校区培训学院培训楼五楼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有陇南市商务局科长李国建同志,陇南师专培训学院副院长李志虎同志,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何九军,培训班班主任陈强。参加培训的有家政公司管理员,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有意向从事家政服务的未就业人员等共计189人。本次结业典礼由副院长何九军主持。

在结业交流环节,由郭树巧同志和赵永阳同志与其他学员交流分享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

结业典礼上李国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技能培训,广大参训人员克服诸多困难,虚心求教,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达到预期目标,任务在培训结束之后进行了考核,各位参训学员成绩优异。

最后李志虎同志宣读了结业决定,与会领导给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郭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