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为甘肃省现代畜牧业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单位

12月22日,甘肃省现代畜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部分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及畜牧兽医企业的50余家职教集团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我院副院长何九军、畜牧兽医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昱教授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现代畜牧业职业教育集团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成立并担任理事长单位,我校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党委书记余学军当选常务副理事长。

甘肃省现代畜牧业职业教育集团,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旨在促进产教、校企、校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畜牧业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和以校企合作联盟为载体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将为职业院校、行业企业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平台,实现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必将开创现代畜牧业发展的新局面,谱写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