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农大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教授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1年10月18日下午、青岛农大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考察交流。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林志强教授参观了学院智能温室、植物组培中心、土壤与农业化学实验室、植物保护实验室及植物标本实验室。参观结束后,林志强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基于生态文明的农业科技服务体制机制创新》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主持。

报告会上,林教授围绕陇南当地的青山绿水生态资源,结合学院在实践育人方面的突出成就,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会上,院长王让军做了点评,并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同时也谈到在挂职期间的点点滴滴,感触很深。

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谈到学院升本专业建设时,林书记谈了一些感受:陇南师专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努力效果明显。结合双方在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尤其是在升本过程中,他表示将义不容辞的提供帮助和支持。也表达了对我们学院升本建设工作美好的祝愿。

会后,林书记给学院赠送青岛农大建校70周年纪念品,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