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训实习 >> 正文

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简介

一、企业简介

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是全球领先的生态农业企业和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蛋鸡养殖场,建有国家蛋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所属北京德青源生态农场年存栏蛋鸡200万只,雏鸡100万只,年产5亿枚鸡蛋,20000吨蛋液和蛋粉,200万只母鸡和700吨有机蔬菜,利用沼气发电1400万度;黄山德青源生态农场年生产父母代种雏220万套,雏鸡2500万羽,带动了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

2015年公司被国务院扶贫办指定为重点扶贫项目开发企业,实施“金鸡产业扶贫计划”,先后在河北威县、河南洛宁、贵州威宁 、西藏尼木等地建立了大型现代化蛋鸡养殖基地。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二、校企合作基本情况

2016年,学院与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首批安排2014级畜牧兽医班14名学生圆满完成了毕业实习;2017年,公司将2015级、2016级畜牧兽医班设为德青源班,校企双方实施“2+1”一体化人才培养计划,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

三、毕业实习计划及待遇

1.实习时间:一年,2017年6月-2017年6月。

1.实习规模:30人,预期选择分配20-25人。

2.实习岗位和工种:蛋鸡饲养防疫员,蛋鸡饲养管理员。

3.实习地点:北京延庆、安徽黄山、河北威县、河南洛宁、贵州威宁等德青源生态农场

4.实习薪资待遇:公司提供食宿,薪酬2000元保底,加各种综合奖金,每月工资3000元以上;同时提供福利。有员工的各类展现自我的舞台、文化活动、节日福利卡等;学生实习结束后,由企业和学生进行双向选择,表现优秀、能力突出者优先选留企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