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训实习 >> 正文

西安天立测绘工程公司汉中分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简介

一、公司简介

西安天立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成长型民营技术型企业。2011年成立汉中分公司,2014年成立宝鸡分公司。公司有先进的导航定位系统(RTK)GPS4套、全站仪6套、水准仪3套等仪器设备;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制度管理体系,拥有乙级测绘资质证书。现有测绘专业技术职工1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10人,助理工程12人,技术员28人,作业员40人,财务和管理各2人。

二、校企合作基本情况

2016年,学院与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公司被学院确定为“实习就业基地”。并安排2015级园林技术班学生完成了毕业实习;2018年,校企双方继续实施“2+1”一体化人才培养计划,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

三、实习岗位及待遇

1.岗位

(1)测绘员:熟悉简单的测量仪器操作、熟悉南方CASS、AutOCAD及相关绘图软件、基础电脑操作。

(2)办公文员:字迹工整,熟悉Excel、Word等办公软件操作。

应聘人员男女不限,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不良嗜好;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吃苦耐劳,自信敬业,具有创新开拓精神。

2.薪酬福利及结算: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薪酬为2000元/月,试用期满后,根据公司考核机制以岗定薪,以工作量绩效为主。公司每年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给每位员工发放福利。公司每月15日准时发放工资。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工作餐。

3.公司地点及工作地点:西安天立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汉中

分公司位于汉中市汉台区,工作地点分布在陕西安康地区、汉中地区和榆林地区,学生可根据情况选择。

公司联系人:向先生13772820186

农林技术学院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