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训实习 >> 正文

康师傅控股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简介

一、企业简介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及方便食品。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是顶新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隶属康师傅方便面事业群。公司从日本、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全套方便面、挂面生产线,生产容器面、袋面、干脆面及挂面,年产量可达16亿包,是杭州市重点扶持发展集团企业。

二、校企合作基本情况

2018年,通过学校实地考察,公司被学院确定为“实习就业基地”,校企双方实施“2+1”一体化人才培养计划,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计划安排2016级食品营养与检测、2016级农业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开展就业实习。

三、岗位及待遇

1.岗位方向:生产管理员、技术员、设备操机工等岗位

2.薪资:实习生 底薪2010 +岗位绩效200,夜班津贴9元/班,加班基数2010元;职员(=技术员/班组长)底薪2300+全勤奖160+岗位绩效1000-1100,夜班津贴9元/班,加班基数2300元

3.上班时间:早7:00-晚7:00,两班倒(工资考勤按照12小时计算),每月7日按时足额发放工资,加班费依国家劳动法相关规定支付

4.福利待遇: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免水电费,宿舍有空调、独立橱柜、热水淋浴;配有阅览室、台球室、电视机房等娱乐设施;免费提供床上被褥及四件套。提供工作餐(中餐免费,早餐、晚餐补贴一半)非工作时间食堂就餐给予50%的补贴。免费提供班车,享受工龄工资、年休假、年终奖金等福利待遇。实习期满经考核可晋升为技能工、特种工、班长、技术员等技术及管理岗位。公司为正式员工缴交五险一金;在公司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享受带薪年假5天。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每年定期举办篮球赛、排球赛、台球赛、文艺晚会等各种娱乐活动。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银海街555号。

联系电话:0571-28825432

邮箱:alanzhaohr@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