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简介

陈文东:1987年6月生,男,汉族,硕士,讲师,201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6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础兽医专业,获得农学硕士学位,2014年9月来校工作,主要承担《动物微生物》《动物传染病》《动物药理》《动物病理》和《动物防疫与检疫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15年5月,指导畜牧兽医班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获三等奖,2019年指导学生获甘肃省大学生动物医学类专业技能大赛获特等奖。现为农林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陈强:1986年9月生,男,汉族,硕士,讲师,201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6月毕业于广西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13年7月至2015年5月,在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工作。2015年9月来校工作,现为农业生物技术专业研室教师,主要承担《生物化学》《植物组织培养技术》《基因工程》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现担任农林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农业生物技术专业班主任。

魏佳宁:1987年8月生,女,汉族,硕士,助教,201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6月毕业于兰州大学草坪生物学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18年6月来校工作,主要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现为农林技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岗位。

胡文斌:1984年11月生,男,汉族,硕士,讲师,201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细胞生物学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14年6月来校工作,主要承担《动物学实验》、《食品毒理学》、《现代仪器分析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现为农林技术学院生物教育专业专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