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组织 >> 正文

科技创新协会组织结构

科技创新协会组织结构

会长:赵生金

副会长:陈王燕  曹兵斌

策划部:李雅蓉

宣传部:王俊彩

人事部:马小花

财务部:文芳霞

组织部:侯建涛

各部职能简介

策划部:

      在社团内有了新的活动想法后,由策划具体策划撰写策划书(经费、场地、人员安排等),把主席团的思想具体策划成具体方案,依照主席团的思想对每一学期的活动进行总的策划,制定出具体策划书,(即在每一个学期内要进行的活动)。

宣传部:

     主要负责每次活动的展板制作、海报制作、开会之前的通知、每次活动的宣传,出具体通知,对每次的活动进行宣传,使外界能对本社团进行了解,是外界对本社团的每次活动有足够的了解。

人事部:

    管理会员档案,做每次会议记录,对会员档案及会员证按时进行注册,对各部人员进行合理安排使其各尽其能,管理社团人事,对每位会员人事调动进行调整,如:当有会员想要进行部门的调整,则要向人事部进行申请,由人事部酌情处理。

组织部:

    组织社团活动,团结内部成员扩大社团影响力,加强与各个社团的团结合作,负责本社团和外界的联系,落实策划部的策划,组织社团的每项活动,对每次会议或活动考勤,是每次活动的具体执行者。

财务部:

    管理社团资金,做每年社团支入预算,使社团能在每次活动中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是社团的财政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