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甘肃三武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5月17日,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与甘肃三武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徽县栗川乡郇家庄隆重举行。甘肃三武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伟、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省级科技特派员)、副院长何九军(省级科技特派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本次仪式上,首先王让军院长介绍了陇南农林技术学院的发展和师资力量,并希望学校能够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开发等领域与公司合作。紧接着甘肃三武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伟就公司的概况、发展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够和陇南师专进行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携手合作共绘美好愿景。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刘伟、杨小录共同为基地揭牌。通过本次签约,意味着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上了新台阶,为公司今后引进科技人才,开展科技创新奠定了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