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合作 >> 服务社会 >> 正文

市科协主席张顺生调研我校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说明: http://kyan.lntc.edu.cn/__local/F/BC/8C/0433D69F4A9B7C97C17C36592B4_1F93775D_FF27.jpg

说明: http://kyan.lntc.edu.cn/__local/1/A7/CB/F67727B283DEBF0B31980290E8A_63678329_17A98.jpg

5月12日,陇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顺生一行到我校省级科普基地——陇南自然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副校长王胜青教授、成县科协主席王剑锐陪同调研。我校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科研外事处副处长、陇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兼职副主席王瀚教授及农林技术学院王让军院长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陇南自然博物馆、农林技术学院智能温室及植物分类标本室,实地了解场馆建设和各个设施的科普特点。王胜青介绍了我校多年来开展科普工作的情况。张顺生对陇南师专多年来的科普基地建设及科普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将积极支持我校开展科学普及类相关项目的申报和经费支持。他指出,陇南师专“陇南自然博物馆”作为省级科普基地,要加紧建设并尽快投入使用,通过这个科普平台让高校师生和中小学生更好地认识陇南自然资源状况,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环保意识。

陇南师专多年来一直重视科普工作,并多次在甘肃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开展校级层面的科普活动。2019年,经学校科研外事处遴选并推荐,我校陇南自然博物馆先后被陇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及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评为2020-2024年陇南市科普教育基地及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调研结束后,张顺生为我校颁授了“陇南市科普教育基地”牌子。

据悉,我校“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将根据省科协的安排于近日举行。(科研外事处)

原载《陇南师专科研外事处网页》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