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合作 >> 服务社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东西协作2019年陇南市通道物流快递扶贫专题培训”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的总体部署和陇南青岛东西扶贫协作协议精神,充分借助青岛港口的优势,学习借鉴青岛先进经验,提高陇南通道物流产业发展水平,促进通道物流产业健康发展,加快脱贫步伐,陇南市商务局特委托我校举办“东西协作2019年陇南市通道物流快递扶贫专题培训”。

12月23日上午,在陇南师专北校区培训学院培训楼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东西协作2019年陇南市通道物流快递扶贫专题培训”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式的领导有:陇南市商务局局长赵文同志、陇南市商务局通道物流科科长张国义同志、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明会同志、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同志,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区商务局分管负责人、业务人员,通道物流产业公司管理人员、通道物流产业从业人员、有意向从事通道物流产业未就业人员代表等共计97人。本次开班仪式由张明会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赵文同志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的要求。张明会同志强调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

接着学员代表邓天辉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之后培训班正式开课。甘肃省商务职教集团培训处主任赵国平同志讲解了《“一带一路”倡议中甘肃通道物流经济的挑战与机遇》。(郭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