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录全深入农林技术学院联系指导学生工作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深入农林技术学院联系指导学生工作。在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副院长叶文斌的陪同下,王录全在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听了孙娜老师的的《食品营养与卫生》实践课,并开展了听评课活动,在和任课教师和学生深入交流中,鼓励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为将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听完课后在20级畜牧兽医班召开了“冬季防火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他从为什么要对大学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学生公寓为什么不

能使用大功率电器?两个方面进行主题教育。他还强调全班同学都要学会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学会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学会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学会宣传教育的能力。他在主题班会结束后走访了农林技术学院北校区男生2号公寓515、517和308宿舍,看望联系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家庭情况,和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