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录全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校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的主题是“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努力奋斗”。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主持。

王录全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要求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与历史结合起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结合起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结合起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因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十一届六中全会的基础上,全面梳理建党百年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目的就在于激励全党、全国人民赓续百年初心,奋楫时代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是对“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高度的概括与提炼。

他指出学校正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提升办学层次最佳机遇期,全校上下都在围绕学校升本,紧锣密鼓的推进,我们要统一思想,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提升办学层次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牢牢把握学校事业发展的方向,为学校升本工作积极努力。

他还强调升本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农林技术学院科研优势,带好队伍,组建团队,凝练研究方向。作为联系领导还对我院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师生的思想动员工作,讲大局、讲奉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二是要在学校升本办的统一指挥下,主动谋划工作,制定本学院升本工作的任务清单、路线图、时间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升本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提前做好规划,加强与升本办的沟通,通过升本专业科学教育专业的建设,推进学院教学和科研设施的建设,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四是要做好内涵建设,全面开展教师听评课活动,提升教师教育水平,确保达到升本专业教师配备的要求;五是要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及时更新学院工作动态,充分展示学院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支持学校升本。

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叶文斌、何九军、张少飞,全体党员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