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余学军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队前往康县,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进行了走访座谈,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开拓就业渠道。

在康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荩的陪同下,余学军一行参观了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药品生产车间,对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流程、产品体系、市场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余学军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听取用工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双方联系,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切入点,形成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的长效合作机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康县天福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陇南康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康县佳纺蚕桑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联合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余学军深度了解企业发展态势、人才需求形势,表示将根据陇南农业特色产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校涉农专业布局,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康元、天福源、佳纺等公司负责人回顾了和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在学生进企业开展生产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工作、科技特派员和“三区”人才科技服务和产品研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开展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使更多陇师学子能到公司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过程中,余学军还给康县佳纺蚕桑开发有限公司颁发了“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的标牌。

康县教育局、人社局、城关镇政府,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农林技术学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农林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