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到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11月14日,学院副院长、实训中心主任何九军带领食品检验检测专业教师到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公司总经理赵武强等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了交流活动,并向我院团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主要产品生产经营和新产品开发等情况。

参观交流中,何九军一行首先观看了“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宣传片,并深入核桃油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核桃油压榨、处理和分装等工艺流程,参观了农产品展示区、打包车间、直播工作室及办公区。随后,就双方合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培训、新产品创新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并交流了“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陇小南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方案。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既是我院践行实践育人理念、加强产教融合的一次实践,也是引导专业教师了解企业、积累经验、提升自我,充分发掘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尝试。

食品检验检测专业教师孙娜、宫峥嵘、王林林等参加了此次活动。(食品检验检测专业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