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教育部1+X粮农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2年度优秀师资团队奖

2022年6月13日至18日,我校农林技术学院食品检验检测技术教研室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加了在甘肃兰州举办的甘肃省师资培训,并掌握了相关考核内容,进一步研究教学模式,制定改革方案,为我校建设1+X技能鉴定试点院校建设奠定了基础。主办方中农粮信集团授予我校“2022年度优秀师资团队奖”。

农林技术学院将以本次1+X制度培训学习为基础,进一步推进“书证融通与课证融通”,建设发展“双师型”教育队伍,不断提升校内教育资源优势,为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保障。

本次奖项的荣获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离不开教师们的努力,2023年农林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开阔眼界,提升技能,加深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育改革的认识与理解,为培养各类人才做好准备。(农林技术学院史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