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赴新疆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https://www.lntc.edu.cn/__local/3/9A/E0/FA74A967A58AF2B5390FB43FD08_B76B587F_1963B.jpg

3月22日至25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招生就业处汪鸿处长、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参加甘肃省教育厅赴新疆访企拓岗政校座谈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并进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会上,余学军与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教育局、新疆昆仑宾馆、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用人单位交流洽谈,达成实习就业、毕业生就业招聘初步合作意向。会后,余学军一行还先后前往乌鲁木齐市甘泉堡工业园、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新疆鲲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大力推介我校毕业生。农林技术学院、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还前往石河子市石总场工业园区,走访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访毕业生并与用人单位座谈交流,实地了解当地应用型人才需求情况。

在此次由省教育厅领导率队赴新疆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中,我校共与13家单位和企业进行合作洽谈,开拓岗位32个,岗位需求人数近600人,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