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赴两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d0a79664e1b2073f75dd3a277ca5cf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0日,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赴两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带队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两当兵变”主要领导者习仲勋和刘林圃革命家的雕塑映入眼帘,在五星红旗的衬托下显得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面对雕塑,肃然起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在庄严的“两当兵变”纪念馆里,同志们分别参观了两当兵变展厅、红色传承展厅和习仲勋事迹展厅,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温改革发展的时代记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和探路改革的筚路蓝缕。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听党指挥、忠诚担当,牢记使命,自觉奉献、不断进取,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