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一行来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升本参观重点区域

5月9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升本办等一行,来到学院检查学院实验室安全及升本区域建设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副院长叶文斌,何九军,张少飞,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专业教师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长李艳红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的形式重点检查了植物组培中心、土壤标本室、植物标本室、智能温室及周边实训基地的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存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目前学院用水用电管理规范,化学品分类摆放,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善。

院长王让军重点介绍了,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的共同责任,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做到警钟长鸣,着力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在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规范化和文化建设,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文化特色,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

校长李艳红表示,升本工作中要注重亮点和特色工作的总结,多提供对外服务的成果展示,并更加注重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践教学中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