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及分工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 全面主持学院党务工作、支持院长做好行政工作,负责学院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招生及就业等工作。联系农业生物技术教研室。

学院院长:叶文斌 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财务管理、对外交流等工作。联系畜牧兽医教研室和园林技术教研室。

副院长:何九军负责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兼任实训中心主任。分管日常教学运行、教学监控与评价、实验室和实践基地建设、学术交流。协助院长做好财务、审计和后勤保障工作,联系科学教育教研室。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峥嵘负责学院学生工作。分管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和专业技能大赛、毕业实习和对外宣传等工作,指导学生群团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党建、招生就业工作,联系食品检验与检测教研室。

办公室主任:陈 强   

团总支书记:何玉鹏

教学秘书:杨 文

实训中心副主任:赵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