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学延期课不停”,我们“疫”不容辞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我校教务处精心组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40名教师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与下,学院将从第一个教学周(3月2日)起,开展线上SPOC课程、QQ群传资料课程及直播课程教学工作。

3月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办和学院办公室研究制定了学院3号文件,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延期课不停”中4名老师的6门直播课程进行了在线督导工作的安排。并对34门中国大学MOOC学校“SOPC”课程的学生管理和教学内容发布做了强调,以及28门其他免费慕课课程包括5门19级园林技术扩招班在线课程的教学工作也做了详细安排。

学院赵淑玲副教授、孙娜老师、胡文斌老师和陈强老师在伟东云学堂开设了直播课程。直播课程表和部分直播截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