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训实习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61287部队兰州营区实习就业基地简介

一、部队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61287部队兰州营区地处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是一支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测绘等信息保障的高科技专业部队,取得甲级测绘生产资质。

为了适应军队改革和军民融合发展需要,从2014年开始,部队从省内外大专院校招聘大学生从事遥感测绘制图等测绘内业工作。部队环境优美,条件优越,安全舒适。

说明: H:\学院文件2017.9.19\学院文件(2014-)\2018年学院文件\13毕业实习\实习企业选择\部队测绘\军队环境\IMG_0800.JPG

二、校企合作基本情况

2018年,通过实地考察,部队被学院确定为“实习就业基地”,校企双方实施“2+1”一体化人才培养计划,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计划安排2016级园林技术专

业学生开展就业实习。

三、实习岗位及待遇

测绘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统一配发工作制服,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工作双休日,提供食宿保障,和部队人员共同就餐,试用期间组织军训及专业培训,试用期3个月。学生毕业后经考核合格,依托兰州市人才市场签订就业合同,转为正式测绘员。

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并购买“五险”;实习学生签订“顶岗实习协议”,实习期间(不含试用培训期,试用期工资800元/月)基本工资1600元/月+绩效工资,给实习学生提供免费食宿保障。

工作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355号

联系电话:0931-8970753

邮箱:20803096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