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校就业处汪鸿处长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为应对当前疫情影响的严峻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方向。521陇南师专就业处汪鸿处长在6号教学楼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作《就业相关政策》解读报告,学院院长王让军主持报告会。报告中,处长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做了精细的解读,给大家的就业带来了很多的启发。

首先处长从当下的就业形势出发,通过数据表明近几年来就业形势愈发严峻,大学毕业生必须认清当下就业形势,确定好就业目标。随后,从调整就业心态的角度出发强调毕业生必须要认准自我,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就业也要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因人而异。汪处长通过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经验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就业前的准备。另外强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个人期待与现实条件相匹配才是理性的选择。还给大家介绍了就业信息获取的渠道人事代理、专升本、就业派遣等政策,告诉大家做好就业信息获取的准备。最后汪处长鼓励每一位毕业生,只要肯努力,积极主动地去争取就一定会有收获。

此次处长的报告,让在场的学生都有极大的收获,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不仅使学生认清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督促他们确定合适的就业方向,把握就业时机,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