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西安)招聘简章

 

说明: 公司结构图2018盛世康禾集团

企业介绍:

以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龙头组建的盛世康禾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链运营与投资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集团创于2002年,秉承着从原料到餐桌,从商品到服务,从线上到线下的理念,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大健康管理服务。截止今日已形成了一个平台,三个中心的立体布局。架设了以康合营养家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平台,以江苏为中心的市场运营总部,以上海为中心的产业投资联盟,以北京为中心的互联网健康大数据模型的研发、管理与服务。

盛世康禾致力于用优质食品与科学的营养膳食方案来改变我们的生活,让营养能真正守护我们的健康。我们遵循产地溯源的理念打造优质农产品链,凭借众多合作科研院校的优势,采取农业技术合作与订单采购的方式整合了全国众多优质的农业基础食品,在全国建设了东北、新疆、西藏、内蒙、云南等具有地理优势的农产品基地,同时集团旗下还拥有国家十多个批号的功能性食品作为高级营养素的补充。2018年,盛世康禾成为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单位,同时签约中国药科大学,开始强强联合的校企科技合作之路;旗下子公司康道生物通过行业企业信用等级3A级认证;润丰农业五谷杂粮,山珍菌菇系列产品入驻上海家乐福有机专柜;《营养达人,就该这么吃》书籍的出版及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寻找身边的营养达人”活动被收录入2018年营养健康的市场脚印;并在同年11月,康道生物子公司前往印度尼西亚参加“一带一路”2018中国医疗健康(印尼)品牌展。康禾在专注、专研、专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说明: 14193423429556

 作为盛世康禾集团的核心,康合营养家连锁直营店已布局全国70多个城市,以成就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中心为己任,致力为客户创建优质生活。3000多名优秀的康禾人奋斗在一线,凭借集团的优势,为万千的家庭提供有机、绿色农产品和营养素补充剂,功能改善型食品,为千万的家庭定制专业的健康管理方案。

康合营养家不仅是一站式的购物平台,更是我们发展创业的平台,康禾的全国各省大区总经理、副总、市场经理等都来自康禾的一线团队,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康禾人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自我奋斗。尊重人才、培养人才、致力公平、合作共赢是康禾的风尚,一帮一带,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从打工到创业的人生蜕变,这里没有瓶颈天花板,这里没有尔虞我诈……。有梦想,你就来!

热招岗位:

分层级管理及晋升——员工、储备干部、部门主管、签约经理、店面总监、市场总经理

客户代表  8   有同行业相关经验及食品类、营销类、医学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男女均可,有想法、肯付出、有耐心、有毅力、有行动

薪资待遇:实习期4个月无责任底薪3000+奖金+商业保险+五险+免费住宿,平均月薪4K4个月内可根据工作表现随时转正)

储备干部  5人 食品类、 经管类、生物类、医学类等相关专业由一线客户主管晋升

薪资待遇:责任底薪4700+岗位补贴+个人销售提成+奖金+商业保险+五险+免费住宿,平均月薪6K

部门主管  3人 专业不限,有同行业相关经验及食品类、医学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3人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想创业,由储备干部晋升

薪资待遇:责任底薪4700+岗位工资+个人销售提成+部门销售提成+岗位补贴+奖金+商业保险+五险+免费住宿,平均月薪8K

客服专员  2   食品类、医学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专业知识丰富,有客户服务意识;细心,亲和力好,有组织能力及主持方面经验。

薪资待遇:底薪28003000+奖金+五险+免费住宿+商业保险

储备店长  1  食品类,连锁店运营类专业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为人热情,有客户服务意识,有一定的协调组织能力。

薪资待遇:底薪28003000+奖金+门店业绩提成+五险+免费住宿+商业保险

福利待遇 —— 住宿  市区家庭式住宿,家用电器、厨具一应俱全:24小时热水、空调、全自动洗衣机

              用餐  集体做饭,集体家庭式用餐(灶具、餐具一应俱全)

              旅游  每月至少一次的的旅游

激励政策——1)每月个人均有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的“优秀员工奖金”

            2)优秀员工可享受国内、港澳、台湾及国外7日以上的旅游

            3)每月享有至少1次公司层面的聚餐及各种文娱活动

            4)优秀员工父母可享受到员工居住城市及周边城市免费旅游

培养机制——1)每月专业技能培训至少3

            2)新员工(不少于3个月)的一对一免费培训

            3)后备主管将享受各种提升培训:技能、管理等

            4)不同职位享有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培训

职业规划——1)入职三个月后的员工经过主管考核后可成为正式员工

            2)不唯学历,不唯年龄,不唯工龄,只要你有能力,你有梦想,你的舞台就会无限大。     

        3)领导力、沟通力、演讲力、组织力等通过考核后方可晋升;

说明: 865270141192407762

联系方式:029-88892279     王经理: 18709200221(微信同步)

网址www.kanghe.com       简历投递邮箱:857159971@qq.com  

以下工作地点可自由选择:  

一店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60号康合营养家(华商报北侧)

二店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一路15号康合营养家(银象花园一号铺)

三店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西路与东陵路十字东南角康合营养家(世家星城百姓厨房对面)

四店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长缨东路66号祥林铭邸康合营养家(电力中心医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