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4月20日下午,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副院长王都留、叶文斌、何九军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陇南师专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同意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等文件精神和《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逐项完成工作。会上,杨小录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成立近三年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在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和日常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统战和群团工作、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等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收取、使用党费。

全体党员认真审议报告,会议通过了报告。

随后,根据此前上报校党委并获得批复的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选举杨小录,王让军,王都留,叶文斌,何九军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杨小录当选为新一届总支书记,会议还讨论了委员的分工问题,并安排了近期党建关工作。(文/叶文斌,图/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