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杨小录,男,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副教授,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主要从事动植物资源利用和教学法的研究与教学工作。曾获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三等奖2次,陇南市市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和参与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3项、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2项,当选为新一届总支书记。

何九军,男,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副教授,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陇南师专“中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植物资源及生态学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获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次,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三等奖1次,陇南市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与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3项、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2项,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

叶文斌,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陇南师专“中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动物生物学、遗传学、食品贮藏保鲜与植物生理生态、和功能食品、保健食品、可食用膜方面和果蔬保鲜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甘肃省高校“双带头人”,陇南市第六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现为农林技术学院生物教研室主任,当选为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宣传委员。

王都留,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教授,兰州大学访问学者,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物理化学和通过生物技术和现代化学分析方法,逐步研究多种传统发酵产品的制作工艺和传统发酵技术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要承担和完成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纪检委员。

王让军,男,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副教授,现任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院长,《中国油橄榄》主编,主要从事昆虫分类和植物病虫害防治研究。在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先后获陇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陇南地区‘2255’科技人才工程地区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甘肃省农业专家,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统战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