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会举行干事培训系列活动

   10月至11月,农林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2019级新生纳新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团总支学生会分会干事培训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为增强学生会干事的工作能力和增进全体学生会干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10月,团总支学生会分会的九个部门的部长对2019级干事进行业务培训,主要为了加强干事的工作能力,将学生会向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11月3日开展学生会全体成员交流大会。



    1123日,学生会组织全体干事在成县陈院镇天梁生态园区进行拉练活动,晚上在221教室举行快乐学生会,温馨你我他联欢晚会,活动中学生会组织全体干事参与互动小游戏,学生会干事积极参与,本次学生会干事培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系列活动增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干事对学生会的归属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培养了各部门干事的工作的协调性。(通讯员: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