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博学敏思,励志共心。生教一班,勇往直前。

                                       ——农林技术学院2020级生物教育班“活力团支部”炼成记

     2020级生物教育班团支部秉持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提高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开展班团一体化建设,将团务工作和班级工作有机融合,服务广大青年学生。
一颗红心心向党,组织引领新航程。2020级生物教育班团支部共有团员30名,其中入党积极分子8名。支部班子建设稳步开展,秉持“团结奋进、服务创新”的工作理念,团支部委员团结合作,以团支部书记为引领各位团支委分工合作,服务广大团员,建设活力团支部。
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红色理论学习是团支部的第一要务。我们通过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重要思想。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在支部内开展党史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与分组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读后研讨相结合的思政教育模式。同时定期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团员们在各类团学活动中都得到了进步和提升。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领域积极做出贡献,充分体现青年学子的担当和作为。勤于实践、乐于奉献。团支部积极号召团员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中,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