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党史中“理论实战的真实力量”,农林技术学院于4月17日在6号教学楼403教室举行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的参加者为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由李文娟主持。

首先,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对此次比赛的主题和内容进行了大概地讲解,使得参赛人员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更加明确;其次,每个参赛人员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每个参赛成员都准备地很充分,演讲具有激情,提高了整个活动的氛围;最后,评委对每个参赛者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和打分,并得出了此次比赛的前三名,第一名樊雨艳张伟;第二名李文娟;第三名周萃萍,随后由主持人总结活动意义,宣布比赛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新时代新征程,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得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文/田雅婷图/邢国亮任俊霞申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