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学服务 >> 正文

我院叶文斌指导的社会实践张龙队入选团队名单!“深度扶贫地区青春行” 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入选团队名单!“深度扶贫地区青春行” 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创青春          

共青团中央服务青年发展

微信平台

           


新闻链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面向国家级贫困县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现将入围团队名单公布如下。


 


入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