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简介

一、公司简介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在陕西杨凌、山东德州、江苏徐州、四川眉山、河南汤阴、河南新乡、吉林省吉林市、甘肃天水、甘肃武威、安徽定远、安徽五河、湖北云梦以及德国托尔高设有生产基地。公司已通过GB/T19001-2008/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从原料调配到接种,从育菇到成品包装,全部采用食用菌生产自动化设备、机械化生产,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可靠,规模效应明显。

二、校企合作基本情况

2018年,通过实地考察,公司被学院确定为“实习就业基地”,校企双方实施“2+1”一体化人才培养计划,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计划安排2016级农业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开展就业实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50429164553_68466.jpg说明: H:\学院文件2017.9.19\学院文件(2014-)\2018年学院文件\图片资料\天水众兴菌业\41b73ca88cd43fac.jpg

三、实习岗位及待遇

1.岗位及要求:食用菌生产岗位。要求具有生物技术类专业知识,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不良嗜好;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积极敬业,创新开拓。

2.薪资福利及结算: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薪酬为1800-3000元/月;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给每位员工发放福利;每月15日准时发放工资;免费提供住宿,工作餐

3.工作地点:可根据员工情况选择甘肃武威、陕西杨凌、河南新乡、河南安阳、江苏徐州、山东德州、吉林省吉林市、甘肃天水、安徽定远(实习工作地点江苏徐州、河南安阳、河南新乡、甘肃天水)

公司地址:天水市麦积区中滩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联系电话:0938-838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