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与陇南机场公司召开鸟害防范治理合作项目研讨会

9月13日下午,陇南机场公司副总经理雷军一行3人到校,就鸟害防范治理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研讨。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等会见了雷军一行。

学院领导对雷军一行到院表示欢迎,对他及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学院的实训及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学院领导陪同雷军一行先到智能温室、植保实验室、陇南特色植物资源研发中心、中药材标本室、动物标本室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中王让军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近年来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紧密围绕机场需求不断协助机场开展鸟击防御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继续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在研讨会上陈耀年老师代表课题组汇报“陇南机场鸟类生态综合防控技术研究”开展情况。陇南机场鸟击防御中心课题负责人叶文斌就陇南机场公司鸟害防范治理合作项目做了说明,对已完成的项目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和机场交换了意见。雷军在研讨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就陇南机场公司鸟害防范治理合作项目的继续开展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具体化开展的工作,在项目申报、经费保障上尽量支持。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就共同加强学校的教学实践和学研究以及为机场进行培训等工作达成广泛共识。

鸟机动防御中心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