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到黄陈王家水烧酒坊开展校企合作考察调研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黄陈镇党委政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3月14日,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鸿、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何九军一行到黄陈王家水烧酒坊就推进校企合作考察调研,镇党委书记朱红波陪同考察。

在黄陈王家水烧酒坊,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酒坊酿酒工艺、经营现状、管理模式、产销情况、发展前景及用工需求等情况,对黄陈王家水烧酒坊与忠群置业集团达成项目投资合作表示祝贺,并就王家水烧酒的发展规划表示充分肯定。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沟通。

此次考察调研,为校企双方搭建了交流平台,积极推进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合地方发展、乡村振兴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契机,也将为黄陈本土企业发展提供机遇和人才支撑。

转自(醉美黄陈微信公众号 2022-03-15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