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检查指导农林技术学院“三区”人才服务团开展助农科技服务工作

余.jpg

3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到徽县江洛镇“徽县永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农林技术学院“三区”人才服务团开展助农科技服务工作。余书记深入羊肚菌种植基地查看了不同品种的出菇情况,仔细询问了7个羊肚菌菌种的特性及栽培措施,王永斌老师详细汇报了羊肚菌现阶生长发育的特点及管理要点,并就7个不同品种及前期不同管理措施对生长的影响进行了说明,要求管理人员要精心管理,详细记载不同品种的鲜菇产量,为下半年的品种栽培留下第一手资料。徽县江洛镇党委副书记郭向东、永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李永强、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何九军陪同考察。

农林技术学院“三区”人才服务团还前往成县晨兴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了活动,陈强等团队成员深入田间、农户考察了种植复壮的紫皮大蒜生长现状。何九军副院长指导大蒜栽培的脱毒复壮过程的生产要点,并考察了去年气生鳞茎繁殖大蒜种植现状。

mmexport1647849176715mmexport1647849164900mmexport1647849148753

微信图片_20220321162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