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合作 >> 服务社会 >> 正文

院长王让军参加成县核桃产业调研座谈会

3月4日上午,成县核桃产业调研座谈会在林草局3楼会议室召开。成县林草局局长武向宁主持会议,县内核桃种植大户、合作社、龙头企业负责人、王让军院长及成县核桃专家代表等一行20多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向宁对成县核桃产业发展现状、目前面临的困难、后续工作打算等情况作了汇报。

各种植合作社负责人、核桃加工销售企业和核桃专家分别从成县核桃发展存在的困难、县域核桃企业发展境况、核桃加工销售和市场营销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加强核桃栽培管理、提高核桃产量质量、做好核桃精深加工、拓宽营销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武向宁充分肯定了参会人员对我县核桃产业发展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后将及时把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建议以书面材料形式尽快向县上领导汇报,为县委、县政府发展核桃产业提供有力的决策参考。

新闻来源:陇南成县林业局2022-03-04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