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成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防疫员)培训在陇南师专举行结业典礼

20181125 17:20

1125日上午,由成县畜牧兽医局组织实施,由陇南师专具体承办的《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防疫员)培训》在我校电子商务学院3楼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成县畜牧兽医局局长赵振华、副局长洪书海、高级畜牧师李东海参加本次活动,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虎主持。

‍‍首先,在上午9时许,成县畜牧兽医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与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及农林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教师、学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成县重大疫情处置(非洲猪瘟)应急演练。使学员们深刻的认识到非洲猪瘟防控处置流程,强化了对疫情的重视程度,提高了本次培训实践环节的知识水平。007.jpgDSC_5901.JPG

006.jpg008.jpg

接着赵局长在三楼报告厅做了演练总结发言,并宣读了本次培训的结业决定,与会领导给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DSC_5934.JPG0001.jpg

002.jpg微信图片_20181125170821.jpg

最后,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110人与领导合影留念,本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