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项甘肃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结项

日前,我院副教授王让军主持的2021年甘肃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民生科技专项乡村振兴专题项目“核桃园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编号:21CX6NK253)由甘肃省科技厅委托陇南市科技局和成县科技局召开了项目评审会议,评审会议由成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小斌主持,评审专家组由甘肃农业大学尚素琴教授、天水师范学院王弋博教授、陇南市经济林研究院邓煜研究员、陇南市农业科学研究乔旭研究员和成县兴丰农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赵淑玲副教授组成。

10DAB

会上,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进展及已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疑等环节进行认真的评审与合议,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任务书中的既定任务指标,通过验收,顺利结项。

据悉,该项目在我市的实施,摸清了我市核桃的主要病虫害种类、发生规律及生物学习型,并开发了相应的病虫害识别与防治软件,总结出了各重点病虫害的防治技术,为陇南乃至全省核桃病虫害防治形成了科学的理论依据和方法,也为今后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科研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