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举行升本专业专家听评课活动

2023年11月20日至24日,学院特聘教授龚大洁对升本专业教师进行了听评课活动,副院长何九军及各教研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听评课活动对我院11位教师9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反馈,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能力,认为在教学中展现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教学素养。同时,也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总结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专家的沟通与合作,不断推动小学科学教育专业的发展。

此次小学科学教育专业专家听评课及反馈会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也为小学科学教育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胡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