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管理制度 >> 正文

假期实验室使用申请办法

假期实验室使用申请书

 

因假期科研或教学需要,特向农林技术学院实训中心申请          实验室使用。使用时间段:                   

本人承诺,在借用期间,严格遵守《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并签订假期间申请使用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否则造成的损失由使用人承担。

 

 

 

分管领导签字:

实训中心负责人签字:

申请人签字:

申请人电话:

 

 

 

                              

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                                   

 

 

假期申请使用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1.申请人承担实验室在借用期间的一切安全及卫生责任。

2.申请人以及使用人在实验室借用期间手机要保持二十四小时畅通。 

3.实验室在使用期间,特别设备在运转状态时由使用人负责

值守。

4.在每次实验结束后,使用人应及时关闭门窗、水、电、气源,妥善保管好化学危险品,同时保持实验室内部的清净卫生。

5.实验室房间钥匙借用后不得转交给他人,更不得私自配制,若钥匙丢失后,应立即报实训中心进行更换,否则造成的损失由借用人承担。

6.假期实验室使用期间若发现某实验室在使用期间无人看守、实验室使用结束后门窗未关闭好、水、电、气源未全部关闭、实验结束后未及时清理等现象,实训中心将立即停止该实验室的使用,本假期中不得再申请。

 

 

                               申请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