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青年大学习”团干部培训活动

  为了进一步的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121日晚,农林技术学院团总支在6号教学楼团学活动室开展以重温党团知识,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教育,本次出席人员有农林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鑫荣和崔蓉,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宣传部部长、副部长及各班团支书。

  活动开始前,由副书记李鑫荣重温入团誓词,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紧接着李鑫荣带领活动人员学习团章、团史、三会两制一课实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青年报等。

  重点学习有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

  通过本次的学习,让同学们认识更多的党团知识,进一步明确共青团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加强团员意识。(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