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此次农林技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2020年4月5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在线上举行,各团支部在活动开始前首先请全体同学起立默哀三分钟,然后组织全体同学在网上进行祭英烈活动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向英烈献花、留言、祭奠,最后利用钉钉平台在线上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开展过程中有的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知道的烈士感人事迹,有的同学朗诵经典诗词,还有的同学唱起红歌,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来抒发对烈士的尊敬与缅怀。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升了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对清明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增强了学生对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烈士的感人事迹的认知,学习时间安排得当,气氛活动融洽,人员参与度高,此次团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以下是各团支部线上“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中的部分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