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学服务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2018,2019级生物教育班举办联谊晚会

为加强18级,19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发掘同学们的特长。农林技术学院18级生物教育班和19级生物教育班共计90余人于10月26日晚,在农林技术学院112教室举办了联谊晚会。

活动节目非常精彩,可谓是花样百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把各自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美丽又妖娆的舞姿,令人惊艳的歌喉,气势雄浑的朗诵,欢乐有趣的互动。

晚会开场气氛首先被开场舞点燃,舞者灵活的身姿,轻快的步伐让人久久不能忘怀。歌者美妙动听,音域广阔的声音让人无不震撼。

18级的民族舞、现代舞,19级的唱歌、朗诵,为各位同学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与听觉享受。晚会期间的各种小游戏,也给那些遗憾不能登台演出的同学一展风采的机会。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互留了联系方式,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为两班级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两班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郭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