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学服务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119”消防知识竞赛

11月11日晚,我校在北校区礼堂举办2019“119”消防知识竞赛。陇南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成县公安消防大队任颖同志、学生处副处长孔庆昇、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叶文斌、保卫处张琦老师、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及代表队助威团近400人到场观赛。此次知识竞赛由各学院选派的13支队伍经过初赛选拔产生。

活动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消防歌曲《我是一个消防兵》拉开帷幕。8支队伍一开场就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经过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比分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初等教育学院代表队以惊人的抢答速度和完美的回答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风险题环节初等教育学院最终以260分最高分获得了竞赛一等奖,农林技术学院代表队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二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代表电子商务学院及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随着《大鱼海棠《美丽的神话》的完美演唱,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又一次拉向了高潮。

学校每年形式多样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使大家能够感受到浓厚的氛围,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学习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时时注意安全,处处预防火灾

本次竞赛由保卫处、学生处主办,农林技术学院承办,成县公安消防大队指导完成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