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在我校调研

12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在我校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英,市政协副主席、成县县委书记王文全,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福平,县政协主席纳康清,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一同调研。

                                                                          调研校史馆

                                                                    调研电子商务学院

                                                                       调研智能温室大棚

                                                                      调研南校区体育场

尚勋武实地调研了学校校史馆、南校区体育场、智能温室大棚、电子商务学院以及东校区校门至育才路连接项目,参观了初等教育学院学生特长课堂习作展,详细了解了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办学条件。他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陇南师专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他强调陇南师专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办学特色,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积极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余学军表示学校将会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升本目标,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图/李 曼

原载《陇南师专网.新闻中心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