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陇南师专特聘教授张宗舟一行前往徽县考察校企合作单位

5月22日上午,陇南师专特聘教授张宗舟,何万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等一行9人,应邀前往徽县新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考察。合作社负责人张发春,张伍等陪同考察。

3e24a5f21d6f2cafd7356124bcf1037.jpg

张教授等一行先后考察了徽县新农种植专业合作社辣椒育苗基地、辣椒仓储加工基地和徽县城关镇乡村振兴产业示范点。在随后的座谈中对企业经营情况,规模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将来校企合作模式进行充分的讨论,初步达成了学生实习、产品加工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702182f49f3e4e31ee761ecf71276a9.jpg241ef95b79fa3ac1878bd6b9e2a8d72.jpg

据悉,徽县新农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经营:经济林种植销售、烤烟种植销售、蔬菜种植及加工销售、蔬菜育苗及销售;家禽家畜养殖销售。发展规划与我院农业生物技术、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高度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