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县科技局主持召开2020年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

10月28日,成县科技局主持召开2020年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会议由成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小斌主持,成县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请五位验收专家、项目负责人、陇南师专科技外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陇南师专副校长王胜青教授、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分别担任验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图片图片

验收会上,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主持的6项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参与了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天水师范学院及陇南师专5位教授组成。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弋博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陇南师专副校长王胜青教授担任副组长。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线上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答辩过程;线下会场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项目情况,进行了质疑、答辩和讨论。验收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验收材料完整、规范,研究立足陇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接地气、有特色,具有一定创新性、推广应用性,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专家组对该批项目的深入研究和持续改进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经专家委员会评议后本次6项课题均通过结题验收。

本次线上线下结合的验收会既是对我县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我县科研项目验收形式的一种创新。科技局将本着“提质量、促发展”的理念继续为我县科研立项和验收工作做好服务。

信息来源:成县科学技术局 2022-10-2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