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12级生物教育专业学生开展野外实习活动

7月13日至20日,农林技术学院2012级生物教育专业实习小组一行58人,在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深入两当县云屏乡开展野外实习。
实习分植物组和动物组。植物组由黄兆辉、叶文斌等2名教师负责,动物组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和副院长王让军带领,副院长杨建东、院办主任何九军负责后勤保障工作。实习的主要任务是识别动、植物并采集动植物标本,以云屏为驻地,依次去了情丝峡、西沟峡、黄疙瘩、双乳峰和观音峡,采集植物标本100多科,160多种,蝴蝶10科,30余种,蛇类2科,2种。

通过此次野外实习,让学生了解了云屏三峡动植物的生境和分布,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有效补充了课堂教学,实习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师生互帮互助的协作精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http://www.lntc.edu.cn/index.aspx?lanmuid=46&sublanmuid=521&id=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