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李唯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升本专题辅导报告

11月23日下午,农林技术学院邀请特聘教授李唯开展以《本、专科的办学理念与“升本”的主要任务》为内容的专题讲座。农林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院长王让军主持了报告会。

李唯教授从“我国高等教育的体制”、“本、专科办学的理念与培养目标”、“升本工作重点与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本科和专科的不同。首先,他从美国的大学类型和学位制度谈起,并与我国高等教育的特点进行了对比。其次,他围绕如何加强升本专业的“内涵”建设从师资队伍水平建设、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方法和管理能力提高、教学计划修订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他结合我院科学教育升本专业讲述了目前我院需要做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

本次报告充分调动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升本的积极性,对学院做好科学教育升本专业指明了方向和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