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组织18级生物教育班全体同学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7月19日,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组织18级生物教育班全体同学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副院长叶文斌,何九军,陇南特色生物资源研发中心副主任王昱,辅导员陈耀年,专业导师胡文斌,杨文和副教授赵淑玲及全班43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序厅的浮雕前向老一辈革命家三鞠躬,追思革命先辈,感受信仰力量。然后参观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在两当兵变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诉说着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创建和发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解放大西北、解放全中国作出的卓越贡献。18生物班班长张龙表示,重温两当兵变那段红色历史岁月,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所感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书记杨小录表示,来这里参观、学习,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留下的光辉足迹,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扑下身子努力做好服务群众的每一项工作。(叶文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