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农林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8月29日召开支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求全院教师党员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会议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叶文斌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副院长王都留、何九军,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文东、团总支书记何玉鹏参加会议。

1FA31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为甘肃标定前行和努力的方向,给大家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教师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真正把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教育教学的服务和管理的举措,也是检验办学质量和成效的指南。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真正以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要进入教研室、进入课堂、进入实验室、进入宿舍,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杨小录说: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着甘肃人民和甘肃发展。党的十八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把到西部地区调研的第一站放在甘肃,作出了“八个着力”重要指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指示我们“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特别对我省脱贫攻坚提出5个方面的明确要求;在甘肃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紧要关头,再次视察甘肃,面对面给予指导和教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王让军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就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积极投身富民兴陇各项事业的火热实践中来,作为高校的二级学院,我们要积极主动的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见成效,要增强忧患意识,要树牢底线思维,要强化斗争精神,要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师生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提高教书育人的质量、保持学院稳定发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为学校提高办学层次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讨论了新学年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和2019级新生迎接工作。